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金融建模大赛培训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05-09
 
2014年5月8日(星期四)晚7:30在经管院116举办了2014大学生金融建模大赛的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得到了深圳国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成华总经理、高少辉总经理等9位嘉宾的出席;参加活动的有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的所有参赛师生约70位。
此次培训由深圳国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讲师丁辰老师主讲,详细地介绍了此次金融建模大赛的要求和评分规则,还演示了比赛所用软件的操作流程,对在比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出了非常细致的解答。并对此次大赛的参赛者提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同学们也很积极地和丁辰老师互动,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也很耐心的讲解演示。
活动进展的非常顺利,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私下里还向老师请教有关比赛方面的问题。大家都纷纷表示从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