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企业模拟协会金融分会成立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12-06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晚7点,经管院企模协会金融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张士伟书记、院长助理、管理科学系主任张启锋老师、金融系主任雷立钧老师、实验中心主任艾华老师、教务办主任张青军老师、以及经管院金融系和经济系的杨云峰老师、薛继亮老师、李婵娟老师、苏木亚老师、实验中心丁海霞老师、协会指导教师张彻老师出席了大会。
张士伟书记致开幕词并宣布了经管院企模协会金融分会正式成立。张书记说,开展实践实验教学,对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金融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院金融实践活动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同时也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参加证券、期货等金融类竞赛的培训工作拉开了序幕。张书记还对我院同学提出了几点期望,鼓励协会将金融分会做好,打下坚实的专业实践技能,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由协会发起人之一的高晔同学对协会的发起情况、成立的宗旨与意义进行了讲解并简单回顾经管院金融协会前身——金融实践学习小组的建立历程和参加比赛获得的奖项。
大会随着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进入了高潮,张青军老师为第三届“国泰安杯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张彻、艾华老师颁奖;苏木亚老师、杨云峰老师、李婵娟老师、薛继亮老师为吕国云、刘景阳、郭蒙蒙、贾昊东、廖富超、辛喜荣、呼和等大赛校级获奖同学颁奖;金融系主任雷立钧教授为大赛优秀奖获得者高晔同学颁奖;张启锋老师为团体一等奖代表吕国云颁奖;张士伟书记为全国一等奖获得者杨策同学颁奖,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颁奖仪式结束后,国泰安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杨策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张彻老师总结近两年金融小组的实践教学活动和大赛具体指导工作。
金融系主任雷立钧教授为金融分会的成立大会致闭幕词,并代表金融系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与支持,同时雷教授也提出强化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希望经管院金融专业快速与国际接轨,为自治区培养出大批合格的优秀金融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