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内蒙古地区院校《百度搜索营销》课程研讨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11-05
 
2013 年11月5日 下午14:30分在内蒙古大学经济管学院409教室,百度营销大学携手上海派金科技公司走进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 内蒙古地区院校《百度搜索营销》课程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特邀北京“百度营销大学”资深讲师陶磊、李萌。就互联网时代下的电子商务信息化教学建设、方法; 百度互联网营销实验室 等内容进行研讨。
与会领导有 内蒙古工大实验中心主任王建国; 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科学系主任李弘、工商管理系主任刘俊华、 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武敏;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田洁、郭晓燕; 内蒙古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市场营销系韩庆龄、张战勇;我院院长助理及工商管理系老师史增震、院长助理及管理科学系主任张启锋、实验中心主任艾华、EMBA中心主任李鹏等等;百度营销大学负责人袁彬和上海派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奕多、张书源出席了研讨会;及人力资源、营销管理、财务管理学生近百人。
 
          艾华老师主持                                  资深讲师陶磊
百度营销大学望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发展之良机,联合有志于发展中国互联网营销教育、互联网营销职业技能培训的院校、机构,共同合作,为培养互联网行业人才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采用培训授权的方式,为各类院校与培训机构提供课程支持、讲师培训、互联网营销试验室共建、市场宣传支持等,共同发展,协作建立互联网营销人才培养产业链条。
            资深讲师李萌                                            田洁老师发言
与会老师希望通过百度搜索营销让营销人都懂互联网营销”,致力于推动中国营销人员互联网营销水平的不断提升,让互联网营销的理念、方法成为广大营销人员的常识,从而带动中国企业应用现代营销手段的能力不断上升。推动中国中小企业的成长,推动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和转型的责任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