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视点传媒】跨专业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2-11
 

跨专业实习圆满结束

今日下午三时,在经管院116举行了2012-2013学年跨专业实习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振荣,教学副院长赵海东,院长助理张启峰,教务主任张青军,实验中心主任艾华,北京方宇博业公司项目经理温玉宇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苏振荣书记为本次表彰大会致辞,他表示,此次实习活动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理想的工作平台,使大家在真正工作前能有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并且他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艾华老师对本次实习活动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她对大家这四天半的成就给予了莫大的肯定。实习活动的CEO代表王晓亮及闫云水表达了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感想。

    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最后,温玉宇先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同学们在工作中表现突出,此次跨专业实习实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