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视点传媒】模拟企业的注册与企业的投标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2-06
 

创立企业,付诸实践

12月6日上午,各个公司在充分的前期准备后,进行了企业注册。

在注册活动开始前,温玉宇老师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在温老师的协助下,各个公司内部人员分工合作,按照注册流程,充满热情的投身于该活动。各公司人员在从老师手中领到相关资料后,接着又从工商局,税务局,银行及会计事务所获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真正意义上成为合法的公司。

大致过程为工商登记注册凭《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办理企业法人代码证书,凭《营业执照》和《企业法人代码证书》开设银行帐户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申领发票,在注册结束后  刘氏企业,锐不可当公司,唯来制造及乐捷物流公司因办事效率高,流程规范受到了老师的一致好评。

当日下午2:00,温老师接着向各个公司介绍了企业该如何在模拟实验平台上生产,运输,盈利等多项模拟细则,之后大家开始了模拟操作。下午4:00,视点传媒携手金鼎国际招标中心举行了以广告招商为目的的投标会。在会上,刘氏企业以其突出的优势中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