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上海安劲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我院合作正式启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5-26
 

20165241830分,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安劲银行顾问(上海安劲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安劲班”开展首期学员招募活动。

我院对该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副院长钱贵霞、实验中心主任艾华、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敏出席了本次活动。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副处长郎磊应邀出席。上海安劲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义、总经理王子成、人力资源部经理张丽清、安劲班项目负责人杨丽等出席该活动,对安劲班项目做了详尽的阐述。内蒙古农业大学首期安劲班的优秀学员也特意来到现场,分享学习体验与收获。150余名学生自发来到招募会现场,聆听宣讲、咨询报名,场面火爆。

 

图一: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担任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出席发言

图二:双方领导进行揭牌

图三:上海安劲总经理与人力资源部经理上台讲话

国内高校人才培养在社会实践方面有有所不足,很难“学以致用”,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人才的不断涌入。结合这两方面的因素,双方整合资源,内大经管院与上海安劲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锻炼机会,双方将在专业技能培训、教学实习、农牧区金融研究与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据悉,此次合作为期三年,旨在共同为大学生搭建校外实践活动平台,通过组织学生到上海安劲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所合作的机构学习和实习,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实现职场体验,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多年来,我校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本次签约进一步拓宽了学生校外实践渠道,并为今后双方开展多形式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四:双方出席领导合影留念

内大安劲班将致力于为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成长平台,在学校专业知识学习的基础上,提供更多体验性、实践性课程,完善学生知识技能结构,提升学生职业素养,调整学生职业心态,并为优秀学员提供相应实习锻炼岗位,帮助学生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蜕变。

图五:招募现场

图六:应募现场学生

图七:学生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