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我院进行推免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9-21
 

9月20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刘文彬副教授、方佳明副教授和杨政副教授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推免研究生招生宣传和面试工作。宣传和面试工作在经管楼209进行,共有计算机学院、数学与科学学院和我院具有推免资格的15名同学参加。首先,刘文彬副教授等详细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等,随后对具有推免意向的11名同学进行了单独面试。

 

面试结束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代表学院领导对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几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生源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刘文彬副教授对我院和数学与科学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面试同学的表现给予了好评。双方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期待在人才引进与研究生培养方面有更深入交流。我院管理科学系教师周瑜博士全程参与了此次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