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如何成为卓越的大学生》阅读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1-15
 

 2016年11月,秉承着“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读书理念,经济管理学院在2016级新生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如何成为卓越的大学生》阅读活动。

 《如何成为卓越的大学生》这本书的一个重要特点是从受教育者也就是从学生自身的角度来看待大学教育。因此,对于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新生们,这是一本有着极高参考价值的书籍。

 我院新生在近半个月的阅读活动中,各班级每一位同学都写下了深刻的读后感,收获颇丰。同时各个班级积极召开《如何成为卓越的大学生》主题班会,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其中,共同探讨大学生的未来发展道路。大家纷纷积极发言,充满激情地畅谈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对美好未来的期待。

 通过举办此次大型阅读活动,使得我院2016级新生汲取了肯·贝恩教授的先进教学理念,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生故事,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和分享了卓越大学生的成长历程。同时,也让同学们借此机会建立信心,并相信我们不必聪明绝顶,也不必记忆力过人,只要我们能清楚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内心所需要的东西,燃起自己内心的激情,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你就能成为富有创新精神的人,成为一个卓越的大学生。

 希望我院16级全体新生通过此次阅读活动找到通向卓越的道路,朝着目标,高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