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1-16
 

2016111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召开了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各本科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如何做好奖助学金工作进行培训,安排布置了学生宿舍综合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邀请我校学生工作处奖学金管理科郭晓飞科长作了专题讲座。郭晓飞科长阐述了资助育人的“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重点就“怎么做”展开讲述。资助育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学生成长过程中具有引导作用,有利于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也有利于维护学校、社会安全稳定和民族团结,内容包括“奖、助、贷、补、减、缓”。工作中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到奖、助分开评选,利用好学校出台的相关规定和学院制定的细则,采取有效方式方法,确保资助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张士伟书记在会上讲话,要求与会人员提高认识,增强学生工作意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负责任地做好学生工作。同时他安排布置了近期学生宿舍综合管理工作,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及学院关于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的制度,通报了学院宿舍管理情况,强调学生宿舍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生成长的重要阵地,必须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管理,扎实抓好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希望班主任深入宿舍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帮助改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