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6级EMBA秋季班开学典礼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1-11
 

11月3日上午,我院在经管楼一楼共享大厅举行2016级EMBA秋季班开学典礼。学校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研究生院院长班士良教授出席并讲话,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光来教授出席,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教授以及王锋正副教授、付伟副教授、梁斌博士、王宇博士、EMBA中心全体老师共同参加。我院副院长姜涛教授主持会议。

全体人员奏唱国歌之后,班士良副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对EMBA新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说,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年,也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元年,我校将围绕国家和自治区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双一流”建设,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民族振兴而持续努力;经管院也在经济新常态的思路引领下,不断改革创新,打造内蒙古及周边地区的新EMBA教育体系和结构。同时,班士良副校长希望新学员利用我校学科优势,结合自身发展,认真完成学业,同时加强与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老师们的交流,与大家分享成功的经验和体会,在交流中升华自己的人生感悟。

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学院将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努力,办好EMBA教育,保持和提升我校EMBA教育品牌价值。希望EMBA学员能够抓住机会,珍惜机会,加强知识学习与融会贯通,涵养企业家精神,丰富人生追求,结识事业伙伴,收获更多的创业激情。她还特别提到,明年我校将迎来60周年校庆,希望各位新同学为内大校庆锦上添花。

内蒙古华蒙科创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级A班的李卫星代表在校生发言,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的助理总经理、2016级B班陈广文代表新生发言。

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在经管楼前合影留念。之后,在经管楼409教室进行入学引导教育。

   

             班士良副校长讲话                         杜凤莲院长讲话

 

   

            姜涛副院长主持会议                       陈广文代表新生讲话

 

   

            李卫星代表在校生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