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1-09
 

为了激励年轻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同时选拔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选手,2016117日,经济管理学院利用一下午的时间组织举办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共有6名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副院长钱贵霞教授出席,并与颉茂华教授、米莉副教授、黄小葵副教授、茶娜副教授、王锋正副教授等五位富有教学经验的老师担任评委。

各位青年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轮流登台,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每位教师讲完,评委们都认真负责地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从仪表到语言到选题内容,对照学校比赛评分标准和要求,提出了改进意见,使青年教师们受益很大。经过一下午讲与评,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学院领导和学院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从动员选手报名,到组织专家评委,再到比赛现场的会议服务,都精心做了安排,保证了活动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