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1-04
 

   11月1日晚,我院召开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综合管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和辅导员闫东祺、诺敏出席。学院团总支兼职团干、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等学生干部共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闫东祺老师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综合管理的通知》及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制度。他要求各班抓好落实,通知到所有宿舍所有住宿同学,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加强宿舍综合管理,特别是要定期对宿舍进行大扫除,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他还对安全卫生检查的内容及评分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士伟书记在会上就贯彻落实学校有关精神、抓好宿舍综合管理作了讲话。他强调了宿舍管理和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并结合学院学生宿舍现状,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广大同学要正确认识,立刻行动起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持值日制度,每周进行一次大扫除,改善宿舍安全、卫生状况;二是学生在校期间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舍友关系,互相关心,彼此包容,团结互助,营造温馨的生活环境;三是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同宿舍的同学保持环境卫生,展现良好的素质和风貌;四是学院团总支、学工办要加强指导和检查,组织开展日常检查和抽查,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五是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结果纳入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运用于评优评奖、发展党员等方面。

 

张士伟书记

 

闫东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