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1-04
 

201611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经管楼115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院长助理、系主任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

学习会上,张士伟书记作中心发言,首先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全会公报全文,并通过对一些关键词的解读,充分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精神。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新审视和理解我们党从成立到现在为谋得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满信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努力。会议点题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大家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学习有关党内法规,自觉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内容重点解读录像资料的“学党章党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