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1-03
 

2016年10月27日下午,我院在经管楼116报告厅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院长助理、学生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主任史增震副教授在会上作了专题讲座,这也是我院为学生成长服务系列讲座之一。学生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王丽英、包学强以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聆听了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会议。

史增震老师首先将2016年的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的就业基本情况和各专业的就业去向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根据2017年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各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做了系统的分析,他说:“2017年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基本面向好的方向开始发展,但是实体经济依然增长比较缓慢,尤其是民营经济增长动力不足,金融和证券行业招聘意愿依然呈下降形势。希望同学们从多元化、长远化来面对就业的选择,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无论是选择攻读研究生,还是出国深造;无论是选择国企、民企、党政机关,还是到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同学们都应该有一份责任心,都要立大志,做大事,成大业。随着今年招聘单位提早深入校招和招聘单位质量的提升,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类的招聘会及宣讲会,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创业观”。

讲座中,史增震老师还根据同学们目前应聘时所面临的压力和困难以及笔试的重要性、简历的制作、面试的技巧为毕业生一一做了讲解,并就毕业季的毕业流程、三方协议领取、档案的归属以及派遣手续的办理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答疑。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