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MBA学生到和盛公司举办移动课堂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0-28
 

 为丰富MBA课程内容,将理论内容与实地学习相结合,10月17日,我院组织2015级MBA学生到内蒙古和盛生态育林有限公司举办移动课堂,学院副院长姜涛教授以及EMBA中心副主任王宇博士、MBA教育中心办公室刘孜主任带队。

内蒙古和盛生态育林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态修复、生态园林、优质苗木、生态养殖、生物质能源研究为主营业务的绿色发展企业。

 

 学院组织的考察活动得到公司的高度重视,由公司总裁助理、行政服务中心总经理铁英、控股子公司华蒙科创李卫星董事长带队参观。师生一行沿线参观了公司林业碳汇项目、优质苗木基地以及生态养殖基地。参观过程中,讲解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各项目情况,在看到“内蒙古盛乐国际生态示范区”生态修复前后对比照时,大家体会到绿色环保产业前景广阔。

 

 随后,大家来到了和盛生态科技研究所。据介绍,研究所建筑采取高效能绿色环保保温技术,既可以使室内恒温控制在20℃左右,又不用燃煤,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量。因此得到了内蒙古自治区首个LEED-NC金级认证(美国能源与设计先锋奖)。同时公司生态景观绿美相宜,为员工提供了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

 

 最后环节是移动课堂,和盛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内大EMBA校友赵全生以“‘异想天开+脚踏实地’的战略”为题,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师生就公司发展和生态未来进行提问和互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生态修复及建设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公司战略的学习加深了一层,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