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0-21
 

10月18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召开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会议。至此,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圆满完成。学院辅导员闫东祺、挂职团干诺敏以及团总支兼职学生干部、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士伟书记在会上通报了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情况,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重点强调了团总支、学生会的职能,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团总支、学生会是群团组织,是党组织联系团员青年、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和大学生学习成才方面具有十分重要作用,希望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围绕人才培养工作需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团学之间协作和院级团学组织与班级团学组织的协调,在维护教学秩序、服务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环境方面尽职尽责,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维护同学们合法权益,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协助学院党总支开展工作。他要求全院团学干部不仅在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纪律方面发挥好带头作用,同时一定切记不得搞任何特权。

 会上,张士伟书记还对近期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