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金融知识讲座“资本之王—私募股权基金(PE)”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0-19
 

2016年10月13日下午,众智资本董事长赵聪聪女士在经管楼116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关于私募基金的专题讲座。金融系主任梁斌博士主持。

赵聪聪女士首先介绍了一些有关私募资金的知识、国内私募基金的状况以及PE投资流程和标准。随后赵聪聪女士还分享了众智资本的投资案例,以及关于未来发展趋势的预测,也让听者获益匪浅。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董事长也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这些来源于学校外的知识,让在座的同学们对私募有了新的认识。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近三个小时的演说时间里,参加讲座的同学们都全神贯注。

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仍未离场,与现场嘉宾继续交流互动。众智团队的专业风采也被现场的各位来宾高度认可,正如到场同学们所说:“非常庆幸自己当时选择了金融专业,投资这个行业原来充满了乐趣和挑战。”

 本次讲座是金融新生研讨系列课之一,也是MBA和MF系列讲座之一。讲座还吸引了经管院的部分老师、EMBA学员,以及财政厅从事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士。

 

赵聪聪女士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