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桑志杰律师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9-18
 

2016910日晚,北京市法大(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中国律师专业化联盟税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桑志杰先生应邀来我院作了题为《企业税源管理实务之法税同审》的讲座,2016MBAMFMPAcc学员汇聚在经济管理学院116学术报告厅聆听讲座。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孜及张鑫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教授主持讲座。

桑志杰先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讲课经历首先讲解了税法的一些基本概念,重点以讲解案例的形式阐述了企业税务是如何产生的、怎样运用法律来减少企业的税务、企业产生税务问题如何在法律层面得到解决,并启发同学们如何学好税法这门课程。讲座过程中桑志杰先生和同学们频繁互动,还认真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讲座结束后,还有很多学员围着桑志杰先生请教、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工作、学习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桑志杰先生本科毕业于我院,毕业后攻读并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多年从事法律工作,为清华大学等多所大学讲授过税法相关课程,同时也是北大纵横新三板辅导团队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