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9-14
 

在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教职工座谈会,学院教学科研人员、管理人员、教辅人员代表共20人参加了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会议。

张士伟在会上代表学院向学院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珍惜岗位荣誉、集体荣誉,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发展目标,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谋求学院更好的发展和个人的幸福生活。座谈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从切身感受谈起,表示要认清和肩负起应该承担的责任,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杨理教授等谈到,学院的发展和教师们的工作离不开行政部门、行政教辅人员的支持和帮助,应该感谢他们并向他们学习。史增震副教授在发言中回顾了学院自建系以来近40年的光荣传统,让与会者感到传承和弘扬优良传统的责任。行政教辅人员则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爱岗、服务的态度。大家充分认识到,无论在什么岗位工作,无论是编制内还是编制外的,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在一起工作,需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帮助。

 

 

    座谈会上还表彰了近年来积极参加学校工会和学院组织的集体文体活动的教职工,表彰他们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加强集体荣誉感教育、塑造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