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专业学位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学典礼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9-08
 

继学校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之后,我院于9月2日、3日分别举行2016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和本科生开学典礼。

92日上午,我院2016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经管楼116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研究生院院长班士良教授出席并讲话,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光来教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教授、副院长钱贵霞教授、副院长兼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姜涛教授出席,工商管理系主任兼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王锋正副教授、管理科学系主任兼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启锋博士、会计系主任兼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颉茂华教授、行政办公室负责人秦慧丽、硕士研究生辅导员周瑜博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孜和刘婷、张鑫,以及2016MBAMFMPAcc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姜涛副院长主持了仪式。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班校长在讲话中希望专业学位研究生不做空头理论,要深入实践。在学习中,互相促进、互相提高,锻炼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杜凤莲院长在会上希望大家能够对自己、对学校负责任,专心学习,传播正能量。来自内蒙古征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2015MBAA班学员王玖玉和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行政经理、2016MBAA班萨仁高娃分别代表老生、新生在会上发了言。

 

     

          班士良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老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9月3日上午,我院在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举行本科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教授、副院长钱贵霞教授、行政办公室负责人秦慧丽、教务办公室主任张青军、团总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敏及本科生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与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张士伟书记主持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杜凤莲院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她从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两个方面提出了5点要求和希望,钱贵霞副院长在会上通报了本年度招生情况和新生构成情况,就学习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介绍。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闫晶、2016级经济学专业本科生许凯分别代表老生、新生发言。

 

 

            张士伟书记主持会议                        杜凤莲院长讲话          

  

                  钱贵霞副院长讲话                              会场 

 

               老生代表                                      新生代表

 

开学典礼前后,学院组织开展了专硕研究生及本科生入学教育工作。学术型研究生将以见面会的形式开启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