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暑期在用友新道学院北京中心实训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7-18
 

2016年7月4日至15日,我院组织由实验中心刘佳老师带领2013级和2014级各专业共45名学生,到用友新道学院北京中心实训基地参加中心管理软件应用工程师实训项目。

在为期10天的实训中,新道学院派出各授课经验丰富的讲师给学生们讲解了用友U8产品、ERP沙盘模拟经济以及职业化塑造、商务礼仪、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等课程。在实训中,传统的课堂的教学模式改为小组讨论模式,将45名学生分为6个小组,每天排练情景剧,选取题目讲解PPT,最大程度调动学生积极性,呈现出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式课堂。在U8产品学习中,各组组员一起学习与讨论,互相帮助,最终完成产品的学习。而在ERP沙盘模拟课程中,在各组CEO的带领下,组员们同心协力、各司其职,为了自己的公司能够取得高效益而竭尽全力,在市场的激烈竞争环境中,力求竞争与合作并存、各家企业共同发展的共赢结果。期间,新道学院带领学生们参观了用友软件园,体验了用友公司的工作氛围与文化,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各小组在ERP沙盘模拟课程上激烈竞争

 

全体学员参观用友软件园合影留念

 

实训总结大会上,各组制作了精美的PPT展示了自己十天的学习成果,并获得老师的肯定与鼓励。

在十天实训中,学生们在专业技能、实践经验、工作方法、团队合作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提高,也巩固和加深了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并且能够把各部分的专业理论知识系统的结合,知晓各部门如何协同运作,提高企业效益,从而增强了学生们独立从事实际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