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全国高等(煤炭)院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联盟2016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9-01
 

2016823,由中国煤炭学会经济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全国高等(煤炭)院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联盟2016年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中国矿业大学、贵州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等15个单位的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师和研究生共计42人参加此次会议。我校校长助理、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郭晓川教授以及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王锋正副教授、管理科学系主任张启锋等教师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煤炭学会经管专委会副秘书长李修东主持。 

             会场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杜凤莲院长致辞 

会上,杜凤莲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强调了院长联盟对于发挥科研协同效应、推动煤炭行业经济管理学科发展的重要性。中国煤炭学会经管专委会名誉委员、原秘书长张文山、副秘书长李修东分别对院长联盟成立以来的27份教学案例进行总结并提出出版方案讨论稿,参会代表就书名、序言撰写、稿费发放等出版事宜展开了详细的讨论。中国煤炭学会经管专委会秘书长孙春升总结了2016年度全国高等(煤炭)院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联盟工作报告。全国高等(煤炭)院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联盟新成员: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杜凤莲院长、贵州大学管理学院李烨院长、山东工商学院煤炭经济研究院刘传庚院长分别对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组织结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之后各院长联盟成员就全国高等(煤炭)院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联盟2016-2018年发展规划展开讨论,并进一步探讨了《煤炭经济研究》刊物与高校联合创办的合作模式。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