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内蒙古大学EMBA 2016级春季班开学典礼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8-02
 

1DFC5

 

7月28日上午,我院举行内蒙古大学EMBA 2016级春季班开学典礼。学校纪委书记李秀良出席并讲话,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苏振荣、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光来出席,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副院长钱贵霞、副院长姜涛以及部分老师、该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涛副院长主持。

18AC1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首先由学校纪委书记李秀良讲话。李秀良书记代表学校对EMBA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说,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年,也是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元年,内大人凭借求真务实的精神,为社会进步、自治区繁荣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作为商界精英的内大EMBA学子,应自觉承担起大学使命和社会责任。李秀良书记希望新学员充分利用学校交叉学科的优势和创新创业的特点,以更加开放的态度与师生进行交流,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开启人生事业新的篇章,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F266

 

杜凤莲院长向来宾和同学介绍了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情况,并就学习与发展问题进行了分享。杜凤莲院长讲到,在经济新常态下,EMBA教育要随着时代需求变化,发挥求真务实精神,面对经济新挑战,捕捉新技术带来的机遇;EMBA学员要敢于在新领域进行新尝试,做到真正的企业转型,不辜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勇往前行;同时,也希望新同学能够与内大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开展创新、创业项目。

E390

 

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在经管楼前合影留念。之后,开展了入学引导教育。姜涛副院长以如何进行案例学习为切入口,带领新生全面而细致地了解EMBA的教学模式和授课方式,为新同学注入学者的积淀与内涵。

 

本次开学典礼为新一届内大EMBA学员的学习生活正式拉开了帷幕,2016级春季班的新学员将在这里回到校园再学习再思考,开启新的征程。

9E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