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兴业证券内蒙古分公司与我院合作正式启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6-27
 

626日下午,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与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首届“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招生宣讲大会于我校经管楼116报告厅隆重举行。兴业证券内蒙古分公司事业部总经理杨丽、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此外,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兴业证券内蒙古分公司人事部经理乌云、业务部经理王小龙,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艾华、团总支书记张敏。

签约仪式上,张士伟书记指出了国内高校人才培养在社会实践方面的不足,他认为此次合作一定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合作共赢。兴业证券内蒙古分公司事业部总经理杨丽女士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为本次签约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最后对本次合作给予了美好希冀。随后,双方正式签订协约,并举行揭牌仪式。

兴业证券内蒙古分公司业务部经理王小龙作了今年暑期实习计划宣讲,对此前与我院合作举办的模拟炒股大赛给予了肯定,人事部经理乌云就人才招聘作了说明,也希望这次合作可以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艾华老师鼓励同学多参加实习,锻炼自我,挑战自我。

据悉,此次合作为期三年,旨在共同为大学生搭建校外实践活动平台,通过组织学生到兴业证券内蒙古分公司及所辖机构实习,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实现职场体验,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多年来,我校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本次签约进一步拓宽了学生校外实践渠道,并为今后双方开展多形式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