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5-06
 

第七届(2016)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于2016年3-5月间举行,分高校组、MBA组进行。高校组比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由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承办。2016年4月28-30日,在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中,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4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院“【星辰】Ann”代表队通过预赛、复赛、半决赛,最后挺进现场总决赛,获得大赛一等奖。该代表队由艾华老师带队,学生高芳馨、高蕾蕾、韩雪 3人组成。

本届大赛MBA组比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MBA组“【星辰】Alice*”代表队在半决赛取得二等奖,没有晋级现场决赛。

由于我院企业模拟协会成功举办第三届(2016)内蒙古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省赛并且在区域赛中成绩优异,获得了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