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6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讨论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1-27
 

为提高2016年申报科研项目的成功率,2016年1月20日下午,我院在经管楼115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讨论大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教授主持。我院王岩教授、内蒙古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郝春虹教授应邀到会指导。我院副院长钱贵霞教授、院长助理高霞副教授等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春虹教授、王岩教授两位专家首先分别从选题方向、研究方法、书写规范、注意事项等方面就各自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接下来,我院预申报项目教师就各自的选题、研究思路、可行性等方面依次做了汇报。两位专家及其他参会教师针对每位报告人的汇报内容和困惑分别进行了指导和讨论,并提出了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

邀请专家郝春虹教授

邀请专家王岩教授

经济管理学院国家基金申报讨论会现场

会议持续6个小时,紧张而充实,整个会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老师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对申报国家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很有帮助。